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相亲相爱 我们都是一家人——城建学院举办第二季城建好室友决赛

日期:2014年12月24日          编辑:          点击:

在城建学院生活部的精心筹备下,“第二季城建好室友”决赛于12月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院内外众多同学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在首先进行的才艺比拼环节,各参赛寝室依次上场,每个寝室都以视频的方式,充分展示室友之间的友情和欢乐、寝室生活的和谐与温馨。同时,每个寝室分别以唱歌、小品、诗朗诵等节目形式上台展示其才艺,节目丰富,笑点多多。默契大考验环节让我们大开眼界,主持人幽默的讲解、寝室生活隐私的大曝光,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是你喂我吃环节,三名室友上台,一人指挥,一人蒙上眼睛听从指挥喂另一人吃,时间越短,分数越高,考验了参赛室友之间的配合度。

比赛结尾,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友情表演了劲爆的舞蹈,老师和同学们也上台献歌,为本次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城建好室友比赛,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个充满温馨和快乐的寝室环境,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既加深了了解,又增进了友谊。能在一个寝室生活是一种缘分,希望大家能珍惜这种缘分,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