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我的学院 我代言

日期:2016年06月01日          编辑:          点击:

4月26日晚,由城建学院承办的校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之“我的学院,我代言”第二届学院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十支参赛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继续教育学院的黄冬念同学以自信为马,诗酒年华,一个人大胆的talk show,一段秀逸的越剧唱腔,一展继教自信风采;管理学院的礼仪show再度夺人眼球,展现了当代职场的风采,一阵礼仪风席卷现场;东道主城建学院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小品,展示了土木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艰辛,栉风沐雨、风餐露宿,只为广厦平地起;艺术学院代表队的《艺术唱晚》,古筝与舞蹈相得益彰;外国语学院展示了相关国家的异域风情;信息学院展示了历年来取得的获奖成果,谁说工科生不懂浪漫,一首民谣《南方姑娘》动人心弦;生环学院的科学实验《大象的牙膏》、《滴水成冰》让人大开眼界;人文学院以青花瓷为主题,将书画乐器融为一体,别出心裁;现服学院的茶文化表演高端典雅;家扬书院的小品《校园图书馆》展示了书院学生的学习风貌,把握青春,奋力拼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获得了一等奖,城建学院、人文学院获二等奖,大赛还评选了三等奖3个和优胜奖4个。

我的学院,我代言;我的青春,我做主!继承着代代学子的精神风貌,我们热爱我们的学院,学院有我们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