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城建学院召开教改课题、核心(特色)课程、实验室开放项目验收报告会

日期:2012年04月14日          编辑:          点击:

城建学院于2012年4月13日在查济民305教室召开了2010校教改课题、第一批校核心(特色)课程和实验室开放项目验收报告会,教务处处长金劲彪、教务处副处长周朝成、学院教学委员会老师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胡敏萍主持。

会上,每个课程(项目)负责人都全方位、多角度地汇报了精心准备的内容,材料齐全,内容丰富,汇报生动。通过汇报,教改项目负责人总结了在各类课程教学过程中采取的改革方法和实施成效,核心(特色)课程负责人总结了课程建设的特色和创新性,以及取得的建设成果。首批实验室开放项目的负责人很好地总结了第一次试行的开放项目的探索历程,展示了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参与开放项目过程中呈现的创新思维和丰硕成果,并为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实验室开放项目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教务处处长金劲彪、副处长周朝成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课程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验室开放项目等教学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并为今后的建设方向和着力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城建学院2010年立项校级教改课题10项、核心(特色)课程3门,2011年立项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5项。汇报会后,经教学委员会合议,除一项教改课题不参与本次验收外,其余课题均顺利通过。

通过本次报告会,展现了城建学院老师在各自教学领域中对教学工作的刻苦、用心和教学改革的钻研精神,以及为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踏实工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