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春启今朝,逐梦启航—城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27日          编辑:刘端          点击:

春启今朝,逐梦启航!2月24日下午,城建学院隆重召开了2022年度先进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褒奖先进教工,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

会议伊始,苏根良介绍了上学期末入职的新进教师,并代表全院师生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去年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取得了新成效:师资队伍工作实现了从1到10的新突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新成绩;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获得了新进展,党建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在全体教工共同努力奋斗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涌现出一批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

随后,苏根良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先进表彰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分别为2022年度“揭榜挂帅”高质量发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课程思政优秀主题案例等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王娟、钟泰林、楼旦丰、胡娟等四位教师进行了表态发言,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担当。

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对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申硕攻坚”的决战之年,学院将以“申硕一号工程”为指引,在观大势中谋大事,紧跟学校部署,锚定主攻方向,突出精准发力。随后,她结合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聚焦“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发展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谋划部署。她希望,全体教工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理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筑牢学院高质量发展之基、激活创新动力之源、走好教育现代化之路。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苏根良作总结发言。他全面传达学习了校长李鲁和党委书记章清在学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析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一是要牢牢抓住人才这一根本,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以高质量人才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二是紧紧抓牢申硕这一“牛鼻子”,以申硕关键指标为指挥棒,打好决战决胜“申硕”攻坚战;三是用力抓好治理这一基础,充分发挥学院的办学活力和办学动力,完善学院治理结构与体系,夯实人才培养之基。最后,他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大家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讲话中所说的:“我们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全体教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个人目标和学院目标,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点的突破助力学校全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