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编辑:范雄          点击:

4月12日晚上18点,城建学院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207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夏立芬、学工主管洪银芳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党务主管张瑞萍主持,共196名党校学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说明: CEL03020

本次开班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礼毕后,对我院分团委组织的思政微课大赛共7个获奖作品进行颁奖表彰。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学校推进“三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我院学子积极投稿,展现风采,呈现出热爱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

说明: CEL03046

说明: 8579cbd92aee3fd9ec5525b058d2903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立芬做开班讲话。夏立芬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坐而善思”悟真理、“站而能抗”练本领、“行而有戒”守初心共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锤炼党性修养和提升理论能力的机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说明: 891588885b9bd6eac2e4287fb07b857

学工主管洪银芳介绍本次党校开班情况以及进行班委任命,并提醒同学们以高度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课堂中党的相关知识,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扎实的政治理论基础。随后,班长杨可臻同学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

说明: bc3e91873ad1d85ea88d22389fc20ba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做《以学铸魂,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学习动员讲话。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要“学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要“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敏感性和辨别力;要“重实践”,勇于示范表率,在“好学好习惯”养成教育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建新功”,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热心为学校学院和同学做志愿服务工作,在学习和实践上不断取得新业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说明: CEL03082

开班仪式后,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尹晓敏老师给同学们上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和党课,不由得感慨何其有幸,生于华夏,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愈发强烈。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强有力的支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理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志青年!

说明: CEL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