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城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编辑:          点击:

为更好地传达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要求,4月26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详细解读了《城建学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进程安排表,从“深入开展学习,扎实开展调研,切实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四个层面,全面部署了各党支部要“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的具体工作举措和活动形式,并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信息宣传、调查研究等组织机构的组长组员名单。

苏根良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科学制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创新“三会一课”、“支部四日”等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加强台帐痕迹管理,强化先进典型宣传,做好结合文章,严防“两张皮”,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申硕攻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实现主题教育成果的良性转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名校名办”目标得以实现。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党支部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支部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