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强基础,提品质——​​​​城建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会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2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会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苏根良、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近15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会上,翁就勇首先对学院党委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回顾,阐述了学院党委“七个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力;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学习双榜比学赶超先进引领,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与此同时,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各支部学习教育不平衡,不深入等问题,开学初疫情防控网格员监督力度弱化的问题、“好学好习惯”教育引领的学风建设滑坡现象进行了通报,并就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紧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鲁雨亭、一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姚雨欣分别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进行了汇报分享;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莫欣翰对新学期更新调整的五级网格员、入党联系培养人名单进行公布,就新一期党员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530c1c3b69b0a8243e79346fc8169.jpg

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与效果,就近期党委在党支部建设方面要下功夫做好“强基础”和“提品质”两篇文章上,抓好“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样板支部”培育、“以一带三”党建机制探索进行了重点传达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委在下半年要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地。最后,他给大家讲述了骆烨等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及精神品质,激励全体党员:一是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奋斗品格;三是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创新精神。

会议在全体党员的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也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吹起了“冲锋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从讲政治的高度用心抓好相关任务,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