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科研究

揭榜挂帅,城建学院吹响申硕攻坚集结号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224日上午,城建学院在査济民313会议室召开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专题研讨会,细化分解年度建设任务,有序推进申硕工作走深走实。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225141203933.jpg

 

     苏根良首先就寒假校领导班子读书会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强调了要将申硕工作作为2022年重中之重来抓、开学首要事情来抓,进一步完善设计图、加强施工队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我为申硕做什么主题汇报会。金小群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深度分析了土木水利硕士学位点2022年相关任务指标。她强调,为全力推动申硕攻坚取得实效,学院将采用揭榜挂帅机制,通过设立任务书、落实责任人,凝聚起为学院申硕做贡献的磅礴力量。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以我为申硕做什么为主题对寒假期间的研讨成果进行了汇报。各专业深入贯彻上学期末召开的申硕推进会主旨精神,结合专业实际,各展所长、主动作为,积极认领榜单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揭榜挂帅机制积极建言献策,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为学院申硕攻坚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225141216997.jpg

 

     第二阶段为寒假校领导班子读书会精神传达。陈丹维重点传达了寒假校领导班子读书会上校长李鲁和校党委书记章清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对学院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对接下来要推进的考教分离工作作了汇报和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进行新一轮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厘清了下阶段的培育思路和着力点。
      苏根良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本次专题研讨,有力地把各专业的党员、人才凝聚到申硕攻坚项目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一个申硕专项一名党员分管领导负责、若干名党员示范带头揭榜挂帅工作机制,全院上下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踔厉奋发的勇气,吹响申硕攻坚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