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关于开展“爱在阳光下”学生党员“三联系”先进事迹评比的通知

日期:2016年11月18日          编辑:          点击:

关于开展“爱在阳光下”学生党员“三联系”先进事迹评比

的通知

各支部: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发展对象预审答辩、预备党员“三联系”等的有关要求》通知精神,使学生党员“三联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开展 “爱在阳光下”学生党员“三联系”先进事迹评比。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城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二、评选办法

各学生党员根据学院“三联系”要求,结合自己“三联系”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所做所想所感,撰写1500字以上个人事迹,要求事迹真实,以事例说话,语言生动,于2016年12月9日前交至各支部书记。各支部书记审阅初评,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院评比。院党委经过筛选核实后,对先进党员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将先进党员感人事迹在全院范围进行广泛宣传,传递正能量。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党委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