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中南集团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编辑:          点击:

中南集团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专场招聘会

11月14日,一拨拨手持简历的学生走进B1-209教室,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神,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城建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这里拉开帷幕,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城建学院全体2018届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吹响了我院今年就业工作的号角。

中南建设集团创建于1984年,旗下产业主要涵盖工程建设、文化创意、金融投资、地产商贸四大领域。下设建筑公司、幕墙公司、钢结构公司、装饰公司、中南卡通公司等分支企业,是建筑行业中的领航者,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企业领导有中南集团钢结构公司办公室主任王伟峰,幕墙公司招聘经理李若奇,集团培训经理李一鸣等。

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概况,所涉项目、下设分公司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土木工程,建筑学两大专业300余位毕业生,提供施工图设计师、钢结构设计师、研发设计师、项目工程技术人员、预算造价员等不同类别的工作岗位80余个,由各分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工作内容及岗位需求。专场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为公司及学生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招聘会现场收到学生报名表120余份,中南集团各分公司将于近期为学生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