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年05月21日          编辑:          点击: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保险”) 2003年正式开业,注册资本60亿元,是中国保监会党委直管的唯一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2014年末,公司总资产突破500亿元,目前公司已拥有25家分公司、近700个分支机构、4万余名专业化的员工队伍,为400多万客户提供贴心、高品质的服务和保障。

民生保险以“创造受人尊敬的公司”为企业愿景,以“为民生服务”为企业使命,坚持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广大民众提供真诚体贴、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服务。

近年,民生保险先后荣获 “最佳中资寿险公司”、 “保险业最具成长性公司” 、“最佳社会责任公司”、“保险业最佳雇主”等多项荣誉;公司产品先后获得 “金牌保险产品”、“最具创新性产品”、“年度最优产品” 等众多奖项。

未来,民生保险将在全体民生人的共同努力下,秉持“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完善新型城镇化居民的金融保障服务;致力于文明展业,做新生活方式的推广者;致力于文化、教育健康等公益事业,以志愿者的身份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提供全面保障,不断塑造专业精美的寿险公司服务形象,为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

1、1、专职讲师、组训

2、2、人事专员

3、3、储备干部

4、4、银行保险客服经理(6名)

5、5、续期客服经理(5名)

6、6、前台接待

7、

福利待遇:

1、薪酬——岗位不同,具体面谈,待遇从优;

2、教育培训——多层次各种金融领域的培训和进修;

3、各类休假——各种人性化假期;

岗位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2岁-30岁之间,男女不限,金融、销售专业者优先;

2、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

3、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高度的工作意识,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公司名称: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潮王路225号红石中央大厦18层

联 系 人:金主任 0571-85389500孙老师:0571-8538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