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杭州中包进出口有限公司

日期:2015年05月06日          编辑:          点击:

杭州中包进出口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化工,医药原料产品,针纺织品,服装的进出口企业,原隶属于一家成立多年的国有省级专业外贸进出口公司。

100%的业务为出口, 主要市场为美国,欧共体和中东,同时也有大批来自中南美,非洲,东南亚的客户,公司业务以每年30%以上递增。 现招聘外贸员及业务助理3-5名, 要求如下:

1. 对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有兴趣并具有较强责任心

2. 心态平和, 耐心, 有韧性,能接受较长工作时间

3. 做事仔细, 吃苦耐劳, 承压力好

4. 能长期从事公司的基础工作

5. 能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实习分二个阶段, 第一个月为适应期, 双向选择阶段,主要辅助业务人员从事简单工作, 确认是否适合本岗位,如果双方均满意,开始第二阶段, 大概3个月, 时间根据个人情况可适当调整. 正式录用, 即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缴纳五金. 实习期内免费提供午餐, 第一阶段每月提供1200元生活补贴,第二阶段每月提供2000元生活补贴,杭州中包进出口有限公司欢迎您前来笔试面试。

面试地点:杭州市东新路533号蔚蓝国际大厦1号楼1316室

工作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振华路206号西港新界8幢E座1301室(公司可根据业务要求安排您在公司在市区的其他办公地点工作)

联系人:杜雅靓 电话:0571 87130931-8005 邮箱:yajingd@163.com网址:www.zhongbaochemical.com

杭州中包进出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