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编辑:          点击: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实验室、院办:

就业工作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衡量我们学院所设专业的社会需求情况晴雨表。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学校决定于2017年11月25日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根据学校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和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将参加洽谈会招聘单位的名额分配如下:

专业

毕业生数

招聘单位数

责任部门

负责人

城市规划

33

2

城规教研室

戴洁

风景园林

35

2

风景园林教研室

陈丹维

岩土工程

36

2

岩土教研室

杨迎晓、靳建明

道路与桥梁

38

2

道桥教研室

胡娟

结构工程

157

6

结构教研室

盛黎

钢结构

42

3

结构教研室

姚谏、邢丽

建筑学

68

3

建筑教研室

蒋正容

行政口


2

院领导

姚谏

希望各部门和老师广拓渠道,加紧联系落实招聘单位。由于学校规定招聘单位统一在网上报名,我院洽谈会报名入口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2,请各位负责老师于11月15日前,完成各专业招聘单位的报名工作。学院将于11月20日开始进行公布、确认。请各位老师多多支持!

城建学院

2017年11月2日

附:浙江树人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浙江树人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学院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学校弘扬“立德树人、为国植贤”的办学宗旨,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办学30余年来,努力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着力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目前,学校拥有杭州拱宸桥校区与绍兴杨汛桥校区,总占地1220亩。拱宸桥校区位于京杭运河之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市区,杨汛桥校区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绍兴市,“两桥”交相辉映,是人杰地灵、读书求知的理想之地。

学校现有12个二级学院,在校学生16000余名。学校设有42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特色专业1个、省重点专业4个、省优势建设专业1个、省新兴特色建设专业4个,省特色建设专业3个。学校拥有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1个,省一流学科5个、省哲学社会科学基地和省重点创新团队各1个,校级研究机构23个,国际合作平台和科技合作平台各1个。学校教学设备总值1.7亿余元,图书馆藏书约168万册,电子图书约88万种,2016年度学生读者最高借书量为300余册。

2018年学校共有43个专业的本专科毕业生4160人。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服务平台,学校将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前来选聘录用!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8:30—14:00

地点:浙江树人大学体育馆主馆与副馆(杭州市舟山东路36号)

二、用人单位参会及报名办法

1、需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请登录相关页面(见附件),进入报名界面,根据系统报名程序完成报名,报名时请填写完整信息,并上传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稿;报名成功后,学校会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参会单位。

2、学校会于11月20日起在校就业网上陆续发布参会单位,请用人单位注意查看确认,并打印洽谈会确认单,填好相应内容(摊位号和单位名称),当日凭此单报到。特别提醒,请牢记摊位号,便于现场查找。

3、报名截止日期:报满为止。

4、请各用人单位自带招聘宣传材料,采用轻质宣传挂图(透明胶张贴式120cm*90cm) ,于洽谈会当日上午8:30前按学校统一安排的场地布置好展位。

附:各学院就业洽谈会报名入口:

学院名称

招聘会报名入口

管理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1

城建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2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3

现代服务业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4

信息科技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5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6

艺术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07

健康与社会管理学院

http://60.191.53.249/c2c/RegCompany.aspx?CID=21

三、洽谈会服务

1、本次洽谈会不收取展位费,并免费为用人单位参会代表提供工作午餐,因受洽谈会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参会代表1-2人。

2、交通路线:Y8、48、847、77、321、36路公交车至学校周边;单位自驾车来校的,从上塘路转至沈半路后走树人街或舟山东路即可。

四、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 话: 传 真:

E-mail: 校就业网:

联系人:

校 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邮 编:310015

浙江树人大学

二O一七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