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2013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欠发达地区计划招募通知及方案

日期:2013年05月04日          编辑:          点击:

根据全国项目办有关通知精神,经省项目办研究决定,今年我省“两项计划”继续选派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我国西部地区和我省部分欠发达县(市、区)基层从事为期一至三年的志愿服务。

一、工作内容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定岗服务的方式,选派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西藏、新疆和兵团以及其他招募省和我省部分欠发达县(市、区)基层从事为期一至三年的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期满后,鼓励其扎根基层,或者自主择业。

二、主题口号

我的中国梦——让青春在西部闪耀。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欠发达地区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三、报名

(1)报名。报名截止5月26日,高校项目办按照“集中招募,集中服务”的原则,组织学生报名参加“两项计划”。报名学生请登陆“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或东方青年网(http://www.oy.net.cn/zyfw/)查看有关情况,并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2)交表。报名参加任一项计划的学生均需填写书面报名表。

具体事宜请咨询学院办公室陈璐老师,咨询电话8829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