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浙江盛达铁塔有限公司赴城建学院举行小型招聘会

日期:2011年04月13日          编辑:          点击:

4月12日,城建学院和浙江盛达铁塔有限公司在查济民214接待室举行了小型招聘会,城建学院分管就业辅导员和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招聘活动。

浙江盛达铁塔有限公司直属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为省内外电网建设提供输电线路铁塔和变电所构架,是浙江省内首家具有500千伏铁塔生产资质的厂家,是原国家经贸委和国家电力公司定点生产企业,是浙江省最大的输变电钢结构制造专业公司。浙江盛达经过数十年积累,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家子公司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了2010年度国家钢结构金奖。本次是为了招聘公司的技术人员。

浙江盛达铁塔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徐小姐在介绍了目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并与毕业生们交流了职业规划、福利政策、人事政策、员工收入等话题。毕业生们对单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在第一时间做出了选择,在场的毕业生都呈递了求职简历。会后,部分毕业生还希望能到公司去实地参观。

现阶段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刻,城建学院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追踪,针对重点、难点做个别推荐,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