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教工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1020日上午,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副院长陈丹维带领教工二支部骨干教师前往浙江山水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合作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董事长徐宏新、总经理钟立山及建筑所、园林所、规划所、数字化院等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1023140734771.jpg

 

     在座谈会上,苏根良书记向浙江山水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以及城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陈丹维副院长从教学师资、专业特色、实习实践、育人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徐宏新董事长从智慧城市,数字赋能、聚焦生态,三生共融产研一体,协同育人全资服务,引领提升四个方面阐述了企业的愿景目标、项目合作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议。之后,双方就开展校企项目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基本意向。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102314061494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以党建工作推动校企合作,将党建工作更好融入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全过程的一次有益尝试。

 

  • 附件【照片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