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以优异的党史知识竞赛佳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编辑:组织党建          点击: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获悉城建学院团队取得了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学校也获评优秀组织奖,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礼物。
         学党史 守初心 跟党走为主题的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在接到本次比赛的通知时,距正式比赛仅剩下了三天时间,城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动接下了参赛任务,并把本次竞赛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事来抓,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立即成立了以省学习强国达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领衔的师生10人竞赛团队,全力以赴备战。此次比赛命题涵盖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广泛的学习知识点,题型也包括了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多种类型,客观上大大增加了难度。但尽管竞赛内容广泛,尽管是临时组队,尽管只有三天的练习时间,同时又面临着期末复习迎考的压力,队员们仍然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决赛中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发力,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灵活的应试技巧获得二等奖荣誉。

本次比赛是较量、是比拼,更是充满正能量的交流学习,参赛选手们更是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学习了四史知识,提升了爱党爱国热情,完成了从要我学我要学、从学会会学的两个转变。学院党委也将继续组织师生党员不断增强党史知识的参与感,不断将学习教育延伸到广大群众中,持续扩大学习覆盖面。

附:参赛获奖选手名单
     教师:翁就勇、鲁利群、张益玉
     学生:苏俐俐、程倩如、魏楚烃、方元龙、丁安琦、李想想、顾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