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日期:2011年03月10日          编辑:          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学校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精神,城建学院党总支3月10日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详细学习了毛雪非书记在全校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群众观点,围绕“一个规划三项改革”,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为树大未来十年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会上,还讨论了本学期党总支工作计划、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党员发展计划、学生党支部调整方案、“创先争优闪光言行”评选等工作,院长姚谏结合岗位设置工作,希望党总支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其他委员也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大家思想上达到了统一,明确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