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城建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日期:2017年06月21日          编辑:          点击:

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

浙树大城建[2017]9号

关于表彰城建学院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 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在各支部组织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教工一支部等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楼旦丰等 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阮汝泓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现将院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如下,予以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2个

先进党支部:城建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

先进党支部:城建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5名

优秀教工党员:楼旦丰、陈丹维

优秀学生党员:胡天航、张露、王超丹、赵少杰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优秀党务工作者:阮汝泓

优秀党务工作者:樊华妍

学院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立足本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党委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