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城建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17日下午,城建学院在弘毅园2-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办主任沈秋江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

 

 

   会上,根据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指示精神,苏根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规范班子议事规则、加强党纪党规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制度”等主要工作,深入总结了2021年下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面剖析了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长效机制。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特别是重要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防范措施。
     沈秋江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与学院班子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二是进一步推进党政联席会议的制度化、规范化,做到会前有议题、会中有讨论、会后有落实;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树人精神”,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最后,苏根良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常修常炼、常悟常进,通过积极打造“建制度、明责任、强担当、促落实”的组合拳,深入推进“清廉城建”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为学院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