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毕业班党员签署安全文离校承诺书

日期:2011年05月13日          编辑:          点击:

2007级毕业生离校在即,为确保毕业生在学校最后一段学习生活期间的安全稳定,城建学院党总支在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中本着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的原则,于5月12日下午召开了毕业班党员大会,与所有学生党员签订《安全文明离校承诺书》,通过压担子的方式,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站好最后一班岗。承诺书中要求毕业班党员在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时刻,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毕业生的安全稳定、文明离校工作;严格遵守文明离校的规定,自觉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关心其他同学的思想状况,热心帮助同学解决思想和生活上的困难;传达、解释学校的各项政策,及时反映同学诉求和思想动态,确保信息畅通;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信心和勇气,在就业中起到表率作用;牢记母校“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签订《安全文明离校承诺书》之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对毕业班党员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切实在就业中发挥带头作用。负责党建和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毕业班党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