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人月相约,四时相待,缘聚中秋,共赴前程 ——城建学院(宸阳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编辑:和楠          点击: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在中秋月圆日,城建学院(宸阳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谱写了一首欢快的“团圆”曲。中秋节,教师节,报到日,三个日子奇妙相遇,既昭示了美好,亦正式开启了2022级树人学子的大学生活之旅。

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城建学院(宸阳书院)早早启动了迎新各项准备,做好了80位志愿者细致全面的岗位培训工作。9日一早,书院老师便开始带领志愿者正式开始各种布置和梳理,为报到的顺利开展做足了准备。9月10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全体老师带领志愿者及各班班助,以饱满的精神在各个迎新点等候迎接树人新树苗们。2022年的迎新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而有条不紊。放眼望去,惠风园、和畅园、修竹园以及东、南、北大门,到处都是城建学院(宸阳书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搬运行李、发放资料、维持秩序、疑难解答......大家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

学校领导也时刻牵挂着新生的报到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章清和党委副书记王军在9日进行过检查工作以后,10日再次走访宸阳书院,检查指导迎新的各个工作环节,既欢迎新生,也慰问迎新教师和志愿者。

在忙碌中,夜幕逐渐降临,新生报到工作也悄悄地落下了帷幕。当大家还在寝室里默默地收拾行李并怀念家乡时,一声声敲门声送来了温暖。校院领导、辅导员们为新生送去了精美的中秋祝福“定制月饼和定制祝福小贺卡”!班主任和班助们也带着中秋祝福礼包走进各寝室,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愿他们能快速适应新环境、踏入新征程,开展独立生活。同学们也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动,也不忘为老师们送上祝福“老师,祝您中秋节快乐,也祝您教师节快乐”!

这是三个重要节日的汇聚,或许也在诉说“师恩如月光,把前路照亮”的道理。在这样一个重合点上,城建学院(宸阳书院)精心准备的一系列迎新活动拉近了新生与学校、学院、书院、老师的距离,消除了他们在新环境中的局促感与陌生感,中秋佳节,虽在异地他乡,但因此感受到了浓浓的大家庭的温暖和温馨。

中秋皓月当空,最是良辰美景时。我们以月光相约,必朝夕相待。愿新生们以中秋的圆月为新的坐标点,开启树人学子的新生活阶段,勇敢追梦,成才成功!也祝愿所有老师们在双节中,一半烟火,一般书香,桃李满天下,花好月更圆!

撰稿:和楠、方晨羽 摄影:郑子翰、李想想、胡嘉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