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旗手升国旗,青年行敬礼”——城建学院第十六期青马工程雏鹰班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编辑:学生工作          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科学化、课程化、系统化建设,着力培养造就一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切实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2019年12月4日清晨,城建学院第十六期青马工程雏鹰班升旗观礼仪式在南校区树人广场有序举行,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由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自发组织,青马工程雏鹰班学员以及团学成员共同参加,由城建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珉源同学主持。
     晨曦微露,寒冷依旧,同学们早早的来到广场前集合,校党委章清书记一早上班,恰巧行至广场,与大家一同参加了仪式。护旗手们步履轩昂、精神饱满,护卫着国旗,向前阔步走来。全体成员在国旗下庄严肃立,过往的同学也都停下脚步。在激昂的国歌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回想建国七十载光荣道路,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内心对祖国的热爱与身为国人的自豪感!
     升旗礼毕后,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叶晨俊作为代表在国旗下发表题为《春风化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的讲话,以自我激励的方式鼓舞身边的同学。正如他所说我们应当将爱国精神化为行动指针,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践行。相信同学们在青葱校园所怀揣的爱国心,所构想的爱国梦能照亮人生前行的道路。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树大青年学子,未来可期。“我宣誓,我是中国人,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我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自觉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在张珉源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同时也宣告本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