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女生节派对

日期:2018年03月10日          编辑:          点击:

3月9日晚在查济民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女生节的压轴活动——女生节派对。

“猜数字”活动是此次派对的第一个活动。老师给每一组的最后一位同学一个数字,通过在他的后背书写的方式,依次向前传递同一个信息。最后由排头大声的说出数字。通过这个游戏的暖身。原来不太熟悉的彼此逐渐相互熟悉起来。

第二个活动是“表情模仿”。女生围成了一内圈,男生围成了一外圈。无论女生做出什么表情,男生都要认真模仿还原出这个表情。参与活动的双方都被彼此所逗乐,气氛融洽,笑声不断。

第三个活动是“寻觅”。两人一组,其中一人带上眼罩,所有带着眼罩的人听到指令向前走又向右走然后原地转三圈,然后带上眼罩的同学就渐渐失去了方向感,而让他们找到自己的队员的,仅仅是对方的声音和对方手指的粗细手感亦或是对方的一个手环。渐渐地,男女生都彼此渐渐熟络,紧张的心情随之放松起来了。

小姐姐们和小哥哥们还依次唱着了《暖心》、《莫斯科没有眼泪》等动听的歌曲。派对在温暖、欢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