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日期:2017年11月10日          编辑:          点击:

11月9日、10日中午与下午,我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前、查济民大楼前,为大家准备好明信片、信封等物品,等着大家来为那些贫困地区的小伙伴们写下他们的祝福和鼓励。

这些温暖包括同学们的祝福小卡片、捐赠的衣服、书籍及各种生活、学习用品。这些都会统一整理,并送到松阳、龙泉那里的贫困生手中。

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在姚院长和郑书记的带领下,他们在贺卡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有事者事竟成,共勉。”许许多多热心的老师和同学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贺卡上写上了自己对外地贫困生的期望与祝福。服务点暖意融融,也有许多同学将自己的书籍捐了出来,希望能让那些未曾谋面的他们,感受到来自杭州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的温暖。

梦想,是所有人的翅膀,我们每个城建学院的师生都有。我们不想让贫穷,阻碍了你们追求和实现梦想的道路,我愿意伸出我的手,带你走向更好的明天!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