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双代召英才,宏图看新秀——城建学院双代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编辑:学生工作          点击:

 

五彩秋日,缤纷绽放。在这丰收洋溢的日子里,共青团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第十三届二次代表大会暨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苏根良、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副院长陈丹维、学工主管洪银芳、分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张勤科、2020级辅导员兼交通运输211班班主任沈小燕,2021级辅导员张益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来自我院46个班团支部的188名先进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苏根良致开幕词。他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专业学科竞赛、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寄语团员青年及团学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涵养家国情怀。作为阳光城建学子必须心存“哲匠”情怀,发扬“哲匠”精神,参加“哲匠”实践,实现“哲匠”梦想,并预祝此次大会能够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大会。接着与会领导及嘉宾为即将离任的团学委员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感谢上一届团学为我院工作的倾情付出。

城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吴远航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方莹同学分别作上一年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在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代表讨论顺利通过后,紧张的竞选拉开帷幕。委员候选人的竞选演说激动人心,意志坚定,彰显出为学校、学院服务的决心和毅力。

会议的最后,由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老师致闭幕词。翁就勇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就加强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建设谈了几点想法:百炼成钢——团学的力量举足轻重、咬定青山——围绕学校、学院中心抓好团学、勇立潮头——共青团员要立志争先、精雕细琢——多措并举培育骨干。翁书记表示,团学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在人才培养、专业竞赛、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学院党委还将继续关注、支持团学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

和谐生机,砥砺前行!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继续团结奋斗,为建设“阳光城建,活力团学”创造新的青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