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1年12月05日          编辑:          点击:

12月2日下午,学院在查济民大楼会议室举行了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沈佳红小姐介绍了钢结构产业的发展、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工作模式、公司招聘人员要求等情况,并代表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真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加入公司。她认为,大学生在学校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实际操作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毕业生应该到基层去锻炼,不仅能丰富自身的工作经验而且还能完善精神品质。本次招聘会现场非常热烈,有6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在12月3日的学校就业洽谈会上,恒达钢构继续设摊,招聘那些头日因故未能参加的毕业生,同样也收到了很多简历,和3名学生初步达成意向。

恒达钢构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展开。学院继续秉承一贯的风格,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发掘并拓展就业渠道,加大毕业生推荐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