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浙江树人大学第十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编辑:          点击:

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将于2017年5月11日~13日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现将浙江树人大学第十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组织报名和参赛等相关工作。

一、竞赛目的

为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并为浙江树人大学参加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浙江树人大学第十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暨省赛选拔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树人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三、竞赛题目

施工平台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

四、竞赛日程安排

1.参赛对象和形式

参赛对象:浙江树人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参赛形式:选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次进行。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由3人组成。

2.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17年3月5日至3月9日

2)报名方式: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以下邮箱,联系人:李瑞旭,联系电话:15988813027,报名邮箱:404424854@qq.com

3.模型提交

预赛各参赛小组自行独立完成模型制作,否则取消比赛资格。4月2日下午1时前各参赛队将模型提交到指定地点,过时取消比赛资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模型提交后由竞赛办公室保管,参赛者不得对模型再次更改。决赛按照省赛的要求,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内完成模型制作和提交。

4.模型加载

预赛4月3日在浙江树人大学进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模型加载演示,届时各参赛队携带本队结构模型参加比赛。决赛4月13日进行加载。

五、竞赛要求(见附件1)

六、表彰和奖励

1、奖项设置:预赛将选出10支队伍与上一届进入省赛3支队伍(3人中需要有2人在同一支队伍)一起进入决赛,决赛结束后按参赛总分高低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队,获奖选手颁给荣誉证书,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表彰和奖励,并择优确定两支队伍代表浙江树人大学参加省级竞赛。

2、奖励:根据《浙江树人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办法(试行)》并结合学生手册进行奖励。

七、竞赛总体安排与相关要求

1、总体安排

(1)3月5日至3月9日,竞赛报名;

(2)3月13日举行竞赛题目讲解,分发竞赛材料;

(3)3月14日至4月2日,参赛队独立制作竞赛模型;

(4)4月3日,初赛:模型加载

(5)4月13日,决赛:模型加载

(6)5月11号至5月13日,参加省赛

2、其它要求

(1)鼓励跨专业联合组队参赛,要求参赛队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并能保证有充足的竞赛时间;

(2)组队报名后原则上不得中途更换队员;

(3)凡报名参赛,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模型作品;为避免材料浪费和工具丢失,领取模型制作材料、最终没有要求上交作品将不计素质拓展学分。

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