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城建学院考研指导小组管理办法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编辑:刘端          点击:

城建学院考研指导小组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考研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实行考研指导小组制。现就规范我院考研指导小组的设置、职责及管理,制定本办法。

  1. 各专业单独设立以专业为依托的考研指导小组,组长由教研室任命,小组成员为教研室专业教师。

  2. 指导小组成立程序:每学年初由教师申报,教研室讨论,最后由教研室主任上报本学年的考研指导小组成员名单及组长人选。

  3. 考研指导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主要职责如下:

  4. 带领小组成员完成学生考研复习中的专业指导、考研考试考试技巧传授、考研录取时的导师选择等相关工作。

  5. 学年初制定指导计划,填写指导记录。

  6. 每年12月份前上报指导记录,以此作为指导工作测算的依据。

  7. 根据城建学院相关规定,负责考研指导相关工作业绩分、育人分的分配。

  8.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由城建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解释。

    城建学院

     2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