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城建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预案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编辑:刘端          点击:

针对目前疫情多点散发、局部爆发的现状,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线上教学有序有效的实施,特制定线上教学实施预案,要求各位任课教师做好疫情的防控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 一旦学校出现疫情,两校区立即转为线上教学。所有老师做好两校区线上教学的准备,包括建群,软件测试,对于部分未熟练使用线上教学工具的教师请教研室落实帮扶指导,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建议教师到各个教学点或其它地方,随身携带教学相关所有资料与工具(课件、教材、授课计划、点名册、移动电脑等)

2. 一旦开展线上教学,学生全部在寝室或者隔离点上课。 为了防止无线网络堵塞,要求学生在寝室用PC电脑(有线的形式)登陆相关软件进行听课。请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上传电子课本、学习任务单、教学资源等,及时通知学生线上授课的形式及内容安排,并需安排时间在线答疑,努力保障学生在线学习的参与度,保证学习质量

3. 一旦学校出现疫情,所有非毕业班的校外/户外实践教学活动立即暂停,包括体育课、农事劳动教育等。

4. 关于实践教学对于建有在线虚拟仿真平台或软件的实践教学项目,可继续实行。对于未建成线上实践教学资源的课程一律暂停或延后等疫情好转后,继续开展实践教学。

望我院教师能未雨绸缪,提前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

                                                                                        

                                                                                         城建学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