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编辑:          点击:


202339下午,城建学院教工一支部于杨汛桥校区弘毅园2-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及教工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楼旦丰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楼旦丰进行工作述职,总结上学期支部工作,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教工一支部在过去一学期,完成省级样板支部中期检查,以支部四日为载体,搭建交流平台,立足工程教育工作认证,实行“党建+教学创新+科研攻关+育人”战略。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立足自身工作,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从理想信念、组织纪律、群众服务、廉洁自律、工作业绩五个方面进行民主互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对教工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保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强化立规执纪不松劲、抓好整改落实不松动。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支部内营造了团结、紧张、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也使全体与会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和心灵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做总结性讲话。她勉励全体教职工根据学院及学校申硕要求做好新学期个人规划在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为学校“名校民办”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