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编辑:          点击:

7月1日下午,城建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图信大楼615会议室集体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1周年。教工一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敏萍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胡敏萍书记针对过去一学期就浙江省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支部品牌创建情况、以及支部成员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宣布支部支委调整相关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支部成员面上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时间节点,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第三阶段,胡敏萍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9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对未来发展需要深刻理解把握的5大战略引导和11方面重要遵循、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具体要求。

与会老师积极参与学习讨论,深刻领悟党代会报告精神,并将其落实贯彻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学校实现“名校民办”目标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