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浙江鼎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编辑:刘端          点击:

4月18日上午,浙江鼎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淼峰一行4人到访我校,城建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在弘毅园2-2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许淼峰一行,党委副书记夏立芬、土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及学院行政主管、学工主管参加了座谈交流。

金小群对许淼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和办学规模,就目前学院师资队伍发展和校企合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她表示,学院秉持“立足应用、需求导向、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思路,实施“错位竞争,特色发展”战略,多年来与省内外近30家企业共建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其中,”精工钢构实践教育基地”获批“十四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她指出,双方前期已进行了一定的交流合作,希望借助地域优势,积极搭建实践育人平台,探索开展社会服务的新模式,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许淼峰简要介绍了浙江鼎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概况。他指出,随着国家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和干混砂浆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用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公司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必须通过不断开拓、挖掘新市场,优化市场网络布局,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才能提升市场化竞争能力。他希望能借助我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在实习实践、品牌运营、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寻求更加广泛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安排、项目联合申报、竞赛冠名赞助及推进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彼此之间的需求匹配度非常高,希望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会后,许淼峰一行在金小群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室,进一步增进了对实验设备和实验条件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