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城建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学生竞赛宣讲会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编辑:          点击:

为了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动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赛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风景园林设计大赛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5月25日下午,城建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弘毅园2-208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中国风景园林设计竞赛宣讲会,学院副院长陈丹维、支部书记赵竑绯(线上)和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活动,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王增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参赛规则、评审标准、获奖奖励、竞赛主题和场地现状等。韩丹萍老师对风景园林设计竞赛的难点和要点进行解析,包括设计流程、分析思路和竞赛成果要求等内容,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竞赛项目。

陈丹维副院长非常重视和支持本次风景园林竞赛工作,她鼓励我院学生要积极参加设计竞赛,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在比赛中均能取得优异成绩。

宣讲会上,我院师生还就设计竞赛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们参赛的信心和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术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拓宽,为今后的竞赛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