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09年04月07日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意见和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城建学院党总支在前期充分发动全院师生党员以“特色鲜明谋发展,质量优良争一流”为实践载体,围绕校党委5号文中提出的“重点解决的八个问题”、7号文中“讨论思考题”以及学院拟定的讨论提纲,提意见、写建议,并于4月7日下午在查济民三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城建学院院长姚谏、副院长胡敏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以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出席会议。赵阳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姚谏首先强调要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局,推动学院发展,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使师生得实惠。然后出席会议的教师、学生代表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薪酬制度改革、国际化办学、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以及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形成了《城建学院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调研报告》。最后,大家达成了共识:要以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来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