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大会

日期:2009年05月12日          编辑:          点击:

按照校党委21号文件精神的要求,城建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查济民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阳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姚谏传达了校领导班子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相关精神,并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全程参与,深入挖掘就业资源,为广大毕业生开拓就业门路;他同时强调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利用毕业生回校之际,深入寝室,逐一调查学生就业情况,尤其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学习实践科学观分析检查阶段的学习机会,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然后,党总支副书记赵阳针对我院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深刻总结。随后,在传达校党委书记梁树德转段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与广大教师共同探讨了下一阶段任务,形成了《城建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方案》,并就其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最后强调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要以“特色鲜明谋发展,质量优良争一流”为实践载体,充分运用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成果,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提出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