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编辑:          点击:

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10月31日,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陶涛书记介绍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新的里程碑,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行动纲领。修改党章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随后,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十大重要修改内容,对修改内容进行逐条解读,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与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学以致用、争做表率,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