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召开09-10学年学生思政工作者先进个人述职考评选会议

日期:2010年10月29日          编辑: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城建学院09-10学年学生思政工作者先进个人述职评选会议在查济民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主持。

院长姚谏教授强调了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生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思政工作者以真诚心和责任心对待我们的学生,对待学生思政工作。

09-10学年班主任考核排名前十的班主任从工作态度、工作措施及工作成效等几个方面在5分钟内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在秉承表彰先进、促进后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投票产生了09-10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推荐人选和院级优秀班主任。

专职学生思政工作者也进行了5分钟的述职,并投票产生了校级先进专职学生思政工作者推荐人选。

党总支副书记赵阳通报了十月份班主任工作情况,对十一月份学生思政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与会班主任们还一起讨论了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