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关于招聘201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日期:2010年09月16日          编辑:          点击:

为了更好地做好新生日常学习、生活的管理,发扬以老生带新生的传统,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我院现决定在本院学生中选拔一批优秀的学生担任班主任助理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工作职责

班主任助理作为学院管理班级的助手,要认真执行学院布置的任务,主动协助班主任做好新生班的日常管理工作,当好新生学习、生活的引导人。

2、工作范围

此次招聘班主任助理的主要目的是协助班主任搞好新生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顺利进行角色转换。其工作范围有:配合新生班主任进行新生的入学教育,协助班主任召集、主持班会及其他班级活动,指导新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抓好新生班级的学风建设。

3、聘任及考核

班主任助理的聘任采取自荐的形式进行,聘任范围原则上是全体大三学生。有意应聘班主任助理的学生要填写《班主任助理报名表》,并将填好的报名表交到城建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10级辅导员处,经面试,从报名者中选拔并聘任。

每学期末,班主任助理应填写个人学期《工作考核表》,所负责班级的辅导员及班主任对其进行学期工作考核、总结,其考核结果交到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根据考核情况,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将在综合测评中给予适当加分,并评选出本学期的优秀班主任助理。

4、班主任助理的奖励

班主任助理作为“助管”岗位,学期末给予一定的助学津贴。班主任助理工作业绩突出者,在评优、评奖、推优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5、报名时间

2010年9月10日之前

城建学院

20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