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三封给城建学院(宸阳书院)的表扬信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编辑:学生工作          点击: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新冠防控指挥部、浙江省金华市横店文荣医院、浙江省嵊州市人民武装部给我院寄来了三封表扬信。

民权县新冠防控指挥部与横店文荣医院对我院城乡规划191班刘杰同学、交通运输201班俞航煜同学在今年参加当地暑期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浙江省嵊州市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对我院钢结构201班黄亦龙同学在民兵岗位练兵比武中的出色表现提出高度认同和表扬。

民权县新冠防控指挥部在信中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刘杰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参加了高风险人员调控、流调、人员信息核对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现代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风采。

横店文荣医院对俞航煜同学不吝褒美之词,院方在信中写到:“他身上那志愿服务者的红背心,走到哪儿都是那么的鲜亮,那么的柔和,那么的有感召力,它温暖了很多人的手,也感化了无数人的内心。”

在7月23日举行的绍兴军分区第四届民兵岗位练兵比武中,黄亦龙同学获得了隐蔽侦查破袭课目第一名和快速机动抗击课目第四名的好成绩,受到绍兴军分区领导的充分肯定。作为嵊州市市民,黄亦龙同学为家乡赢得了荣誉,为嵊州市民兵力量建设做出了贡献。作为树人阳光城建学子,黄亦龙同学身上彰显了阳光活力、青春无限担当的作风。信中不仅赞扬了黄亦龙同学的突出表现,同时也对我校就国防事业的支持表达感谢。

61d0502090573bf3fc9126f74bf3cee

刘杰同学

俞航煜同学

黄亦龙

黄亦龙同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到,这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世界。在任何时代,经得起考验、经得起磨炼的人才能最终成就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我们以这三位同学为傲,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展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有担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