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播种希望 筑梦启航——浙江树人大学钢结构行业学院首期学员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在阳光灿烂的三月,浙江树人大学钢结构行业学院首期学员班开班仪式于3月26日下午在拱宸桥校区B2-101举行,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姚谏、副秘书长邵建伟,浙江树人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校长陈新民,以及来自杭萧钢构、东南网架、精工钢构、中南钢构、大地钢构、中天钢构、恒达钢构、越宫钢构、华星钢构、鸿翔钢构、盛达铁塔11家知名钢结构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浙江树人大学学生发展与服务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城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老师及150余位同学。开班仪式由城建学院副院长陈丹维博士主持。

说明: 图片1 说明: a8ca25025991c2f179d3ea10755103d

浙江树人大学陈新民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该班级的组建和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对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及各家企业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副校长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长期以来立足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定位,坚持开门办学,特别是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展行业学院建设的高校,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开展的积级探索。陈副校长还殷切期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更加奋发努力地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培育他们的母校、老师和钢构企业,并能学好本领用于今后的实习和工作中。

说明: 图片3

随后,钢结构行业学院院长姚谏教授宣读了钢结构行业学院第一期学员班的班主任聘任文件以及助学金授予文件。姚谏院长为首期学员班班主任翁就勇老师颁发聘任证书。仪式上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程林代表钢构企业发言,程总工对同学们关爱有加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说明: 图片5 说明: fa841dfeff3f6b5a8a78c94344ee401

说明: 图片6

仪式上,浙江树人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将首期学员班旗授给班长吴文军。11家钢构企业代表们给钢结构行业学院首期学员颁发了助学金,首期学员陈俊宇代表同学发言。最后浙江省钢协副秘书长邵建伟代表钢协致辞,对钢结构行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厚望。

说明: 145fb401c3dcf8061681c29c6f13bb7 说明: 1255cc08ebb4f2836c67f4999cfbfee

说明: fb23b4ec3aa0f9bb3e723f6f2ed9e92

相信在各方的继续支持下,钢结构行业学院秉承建院初衷,共建共管,将朝着建成浙江省乃至全国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产学研平台的目标不断奋进。

说明: e387027b7d8c1bba29c2ab86802d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