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爱我中华国旗飘扬,优秀学子鹊报喜鸣”——城建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编辑:学生工作          点击:


   12月16日早晨,我院本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城建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姚谏教授,城建学院党委书记田国庆副教授,城建学院副院长金小群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站在主席台上的还有各专业负责人、专职老师、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我院全体学生列队站立,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老师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先锋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城建学院院长姚谏教授作国旗下讲话,姚院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院教师在浙江省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省学习强国挑战赛等众多项目中取得佳绩,阳光学子在国家奖学金、全国及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省力学竞赛、浙江省互联网+乡村振兴大赛等项目中所取得荣誉喜事,这些成绩的获得,是学院的荣誉,也是每一个人的荣誉。同时,姚院长勉励同学们要认真掌握专业知识,时时把“优秀”作为一种责任记挂心间,希望大家在潜意识里,在行动上,能向优秀学习,懂得感恩。

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学生们的奋发图强,一步一个脚印都烙在了同学们的荣誉证书上,借着本次升旗仪式,对今年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表彰。从校级奖项、省级奖项、国家级奖项,我院学生总计获奖近四百人,其中为表彰城轨171班李政烨、结构171班何洋、钢构171班陆锦浩三位同学在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取得的佳绩,特颁发授予城建“阳光突破之星”(五星)称号最高荣誉。

见贤思齐,优秀的学生就像是闪耀的星辰,点亮自己,照亮同行的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马亚邦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两年时间的成长经历,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这些文字看似很简单,但是“做到”却不容易,然而马亚邦同学的坚持努力,让老师和同学们坚信有志者事必成。“阳光突破之星”获得者代表何洋同学也上台分享自己参加大赛的心得感悟,大奖的背后凝聚了全院上下不少人的心血,更展现了团队夜以继日的艰辛,他们团队三人经历了省赛、国赛的淬炼,相信他们的意志力得到了升华,他们的人生阅历也得到厉炼。

伴随着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今年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暨表彰大会正式结束。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新春。我院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校、爱生活,展示阳光城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