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科研究

城建学院邀请专家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428日上午,城建学院专程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许四法教授来校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专项指导。学院领导、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0429074430433.jpg

 

     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于2008年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2018年通过了新一轮专业认证,是浙江工业大学最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作为当年专业认证工作评估办主任,许四法教授拥有丰富的专业认证工作经验。
      会上,陈丹维副院长首先向许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作为我校首批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试点专业的建设情况。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胡敏萍老师就专业评估工作的组织模式、专业评估标准中的具体要求以及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编写等疑问一一向许教授提出请教。许四法教授结合多年参与专业认证的工作经验,结合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特点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意见和详细的指导。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教授对许教授的无私分享及细致解答表达了衷心感谢。她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展开;并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切实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0429074457271.jpg

 

     专业认证工作是专业建设升级势在必行的工作。城建学院将进一步开展调研,对照评估标准做好资料整理等工作,着手修订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等基础工作,为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