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科研究

浙江大学吴次芳教授为城建学院建设把脉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3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吴次芳教授莅临城建学院并为学院建设把脉。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研讨。副校长陈浚、人事处处长林峰专程前来,表达了对吴教授的谢意,并希望他能为学院、学校的提质升格提供意见与建议。

 

 

金小群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直言了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中面临的困境与瓶颈。吴次芳教授从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入手,客观地分析了现状与机遇,为学院如何破局发展提出筹建研究院的设想。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也积极参与讨论,并就自身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征询了吴教授的建议。

 

 

通过科学预测学科发展,精准对接专业建设,吴次芳教授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后续,学院将根据专家的建议进一步调整方案,明确学院发展方向,通过“十四五”期间的勤勉与努力,为学校的提质升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