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师资建设

副校长陈浚一行赴城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414日下午,副校长陈浚、人事处处长林峰、副处长张旭东一行赴城建学院调研,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城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15095851854.jpg

 

     金小群首先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她详细汇报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现状,认真梳理了年初以来学院收到的应聘简历、面试组织及拟引进人员的动态跟踪情况。她强调,为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学院采取了以下举措:一是紧扣申硕主线,采用揭榜挂帅制度将年度人才引进目标任务分解到各个教研室,号召全体教工积极主动参与到引才工作中来;二是设立了人才举荐专项奖励,通过依托学院现有教师资源以才荐才,力争吸纳更多优质人才加入。同时,她也反馈了学院在引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双方就如何扩大引才数量、保障引才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人事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传力度,开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引才工作新路径,积极拓宽线上引才渠道,为学院提供服务支撑,助力学院打通引才瓶颈,延揽高端人才。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15095910993.jpg

 

     陈浚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精准指导。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深入了解、协调解决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引才工作的重要性,必须聚焦申硕工程中的师资队伍关键性指标,通过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引才力度和精准度。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增强信心,敢于攻坚克难,绝不在思想上给自己留有余地;二是要传递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层层对标看齐,努力提高引才的精准度和成功率;三是要拓宽引才渠道,积极创新引才方式,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媒介,借八方之力,营造以才引才的良性生态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