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城轨已循序铺就,邀你从容赴约——城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方向招生宣讲会

日期:2018年04月06日          编辑:          点击: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修建地铁(城市轨道交通)是必然和必要的选择。近日,城建学院分别在杨汛桥、拱宸桥校区面向全校2017级、2016级学生进行了土木工程专业(城市轨道运营管理)方向“1+3”、“2+2”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宣讲会。城建学院院长姚谏教授、党委书记田国庆副教授、副院长金小群教授、党委副书记翁就勇老师、道桥教研室主任胡娟博士以及全体行政教师出席。宣讲会吸引了包括兄弟学院在内的500余名学生及家长的关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国庆主持。

会上,胡娟博士结合轨道交通在城市生活中的发展、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就业前景、新方向培养方案、实习计划、毕业生市场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从身边的案例出发,胡娟老师生动讲解城市轨道运营这个庞大体系中所包含的方方面面,为在场学生在该专业方向的就业前景、考研深造、公务员考试等方面打开思路。

随后,院长姚谏教授介绍学校领导对新专业方向开设的高度重视,从实验室建设到实习单位接洽,从学生遴选到师资配备,从计划成立新专业方向到计划成立新专业,均作出了详细规划。日前,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筹委员成员老师们再赴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研,为进一步推进实现校企合作,并最终实现2019年交通运输新专业招生做好各项准备。

会上气氛热烈,同学对新专业方向表现出较高的热情,在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学生就实习安排、课程设置、出国研习、学费变动、遴选方案、就业方向、薪资待遇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对新的专业方向充满兴趣,与会老师对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会后,学院相关老师也多次接到学生、家长来电,询问专业新方向报名事宜。

本次专业新方向报名截止到4月15日,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招生简章获取相应表格和报名途径。新的征程即将启航,让我们为你的未来铺轨,共迎轨道交通的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