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关于公开选拔城建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副主任(兼职)的通知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为加强教师发展分中心的管理和作用发挥,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公开选拔中心副主任(兼职)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有大局意识,具有较好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研究生学历、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岗位职责

1:为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供指导,为青年教师提供教学咨询、诊断与指导,负责选拔培养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种子教师;每学期至少组织一次校级层面的培训、讲座或者交流。

2:为学院课程建设提供指导,负责对优秀教学案例进行汇编;创建虚拟教研室,加大已有成果覆盖和传播,为教学成果培育提供有力支撑。

3、协助主任做好分中心其他工作。

三、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4日至3月18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填报自荐表(见附件2)交学院办公室刘端老师处。

附件:1.城建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介绍

2.自荐表

城建学院

2022年3月12日


附件1:

城建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介绍

城建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融创共享,快乐工作”为基本理念,竭诚在“教学服务、教师发展”方面为我院广大教师服务。

教师发展分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有:教师教学培训与咨询、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教师心理健康服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与改革、课程示范推广等。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教师的培训与咨询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岗前培训等工作。组建优质稳定的专兼职咨询专家队伍,构建“点面结合”的立体化教学训练和咨询体系,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培训与咨询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2.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把握教与学动态,结合学校评价体制,为学生、教师提供合理的信息反馈,构建教师教学多元评价机制。

3.教学发展研究与改革。针对教师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结合教育教学理论和学科专业特点开展专项研究。能为教师的教学改革提供指导和支持,同时能组织开展相关的教师发展活动。

4.示范推广。鼓励教师追求教学卓越,整合与开发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教师正确合理地使用现代教育技术,积极通过教育技术的更新来改造课程教学,形成系统的可以推广的模式进行示范交流。

5.教学案例汇编。根据教师教学发展及教学改革研究情况,对每学年优质课程或者优秀案例进行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