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编辑:          点击: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东南网架系上市企业(证券代码:002135),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制造特级、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系中国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产业覆盖钢结构、新型建筑板材、钢铁深加工、医疗及房地产等,为一家大型多元化企业。公司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院士工作站、焊接技术试验中心及工艺研究所等技术创新平台。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委员会权威统计,公司已连续多年排名建筑钢结构行业前三位。

经过20多年的品牌战略发展,公司已发展壮大为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的专业化钢结构企业之一。先后承接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高600米的世界第一高塔——广州新电视塔、世界上最复杂的交通枢纽中心—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等一系列世界级的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全国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150多项奖项。

二、福利待遇:

1、食宿:中餐有伙食补助,免费提供单身公寓(一室一厨一卫)。

2、提供五险一金。

3、入职及岗前培训1-3个月,接受有关企业文化、产品知识、生产过程等方面的知识。

4、公司有完善的晋升制度,给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5、根据个人特长、优势及潜力进行长期职业规划和发展,确定技术、管理等不同的发展方向。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衙前工业园区 应聘邮箱:hrdnwj@163.com

联系人:屠先生、毛小姐 联系电话:0571-83889278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其它要求

钢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熟练操作CAD、PKPM等软件,有志于从事钢结构行业

钢结构设计 施工方案编制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学

10

本科及以上

熟练操作CAD、PKPM等软件,有志于从事钢结构行业

施工管理

工程管理

20

大专

男性,责任心强,能适应施工现场环境

预、决算员

工程造价

5

本科

有较强的数字敏感度,有志于从事预决算岗位工作

财务管理

财务类

5

本科及以上

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能力

质量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土木工程

20

大专

男性,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愿意从事安全方面的管理工作

业务员

市场营销

土木工程

50

大专

较强的沟通及谈判能力,形象气质佳

法务专员

法学

2

大专

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正直、逻辑思维较强,处事严谨,思维缜密

接待专员

不限

5

大专

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交流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