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杭州广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编辑:          点击:

广赢

愿景:成为行业单项冠军

使命:建设美好家园

核心价值观:诚实、务实、奋斗、创新

杭州广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文本框: 企业简介

杭州广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杭州,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绿化景观工程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通过了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17572951097091405

公司秉承“广聚众力、和谐共赢”的发展方针、发扬“质量立业、市场为先、以人为本、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先后成立了慈溪、淳安、余杭、萧山等办事处。公司现有员工516人,其中各专业技术职称161人,各专业建造师(项目经理)32人;各类机械设备73台(辆),注册资金4000万元。企业年施工生产能力逾2亿元。

1490759455(1)

公司以“建精品工程、树品牌形象”的理念,以质量为立业之根本,以企业信誉为生命,坚持“做一个项目、树一方口碑、拓一地市场”的要求组织项目施工,承建项目均受到业主及相关单位的好评。主要承建项目有:杭州铁路东站枢纽地区地铁支路(下宁路—正达路)道路工程;慈溪市六灶江东侧道路工程;德胜东路(东德胜立交-文汇路)改造提升高架声屏障工程;余杭区地铁一号线工程;杭州国际商贸城单元九环路(九恒路-规划九堡二号河)道路工程;新开河(秋涛路-新塘路)应急整治工程;金昌路(巨州路~拱康路)DN1200、DN600给水管道工程、双浦镇新沙村房建项目等。

351732983372987589


服务保障G20峰会工程:上城埭村村庄整治工程、莫干山路综合整治工程、余杭塘河(运河-绕城公路)河道疏浚等工程。2016公司荣获“杭州市服务保障G20峰会先进施工企业”。

1490941634(1)

公司实行“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在企业经营管理、工程施工中全面推进管理现代化,坚持“全心全意、诚信至上、追求卓越、创新领先”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让顾客称心,员工安心,社会放心”。我们坚持低调踏实发展,拒绝“虚胖”做大,严格二级企业一级管理,始终保持了公司现金流平稳和资产收益率健康,凭借稳定优秀的人才队伍、运用先进的技术、现代化的管理和过硬的产品,2011年以来先后被评为杭州市市政公用施工企业信用等级优秀企业、杭州市“市政行业先进单位”、2015年荣获拱墅区街道“特别贡献企业”;公司连年获得“拱墅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拱墅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拱墅区“平安企业”、拱墅区小河街道“纳税大户”、“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2016年承建G20峰会项目莫干山路综合整治工程,成为绿化美化示范路,受到省、市、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3537141471563070651490766870(1)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市政工程施工为基础,积极参加“五水共治”项目建设,向环境生态治理领域延伸。公司积极实施大客户战略,先后与杭州市政集团、中天集团,杭州问源环保、浙江银建装饰形成战略合作。连续几年列入杭州市政府合格承包商名录,2017年与浙江华越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向工程总承包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市场开拓的同时,公司坚持人为本,注重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坚信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尊重、理解、关心员工,不断激发员工的创造活力,为员工搭建创新创业的舞台,为员工学技能长本事创造条件。在收入分配上充分承认和尊重员工的的价值创造和劳动成果。十年的发展过程,让员工觉得自己有职业发展空间、自我价值实现的机会,每年员工流动率在15%以下,通过组织各种培训和岗位锻炼,新进员工三年期60%以上在公司有了职业成长和晋升。员工的稳定和发展,提升了公司专业能力,促进了公司的全面发展。

1491812872(1)


公司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总经理朱秀丽带领公司积极响应抗震救灾捐助活动,募集善款和衣物;参加杭州市贫困山区适龄儿童捐资助学;2009-2015年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解决实习和就业岗位;2011以来公司与桐庐县合村乡贫困山区学生结对帮扶,公司总经理朱秀丽每年都要亲自前往桐庐合村镇,给困难家庭和学生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2014年以来积极响应杭州市建委“春风行动”帮扶救助活动,共捐助三万元;2017年3月16日上午,公司在桐庐新合小学“联乡结村精准扶贫”爱心捐赠仪式上当场与新合小学结对,签订5年助学协议,计划每年捐助教学仪器、设备和校服20万元,共计100万元。

1490163155(1)

杭州广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文二路173号文欣商务楼3A楼

邮编:310012

联系人:黄 婷

手机:18814869280

电话:(0571)88057163

传真:(0571)88057163

邮箱:gyjs200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