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城建学院举行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1年03月29日          编辑:          点击:

3月28日上午,城建学院在查济民大楼214会议室举行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浙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哲野小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工作模式、公司招聘人员要求等情况。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立国总工程师在总结杨小姐的介绍后,真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加入公司,同时他认为,大学生在学校学习的是专业基础知识,而实际操作是对理论知识的巩固和加强,土木工程毕业生在初次走上工作岗位时,应该到基层工作场地去锻炼,不仅能丰富自身的工作经验而且还能完善精神品质。会后,郑立国总工程师对本次小型招聘会召开表示满意,今后愿意跟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2010届毕业生毕业渐行渐近,当下正是就业工作的关键时刻,城建学院秉承一贯的风格,发掘并拓展就业渠道,加大毕业生推荐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